我院教师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59

根据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和《关于2020 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补充通知》,我院组织发动教师参与微课教学比赛活动,经学院初赛遴选,共推荐12件作品参加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

经过省专家在线评审、专家复核评审和结果公示。我院工学部张维薇、陈晓勇老师的微课作品《基于云平台接口的开发案例》、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王雪飞老师的微课程作品《电视摄像技术》荣获一等奖;医学部朱蕙霞老师的微课《嘌呤核苷酸分解代谢》、王庆庆老师的微课《男性乳腺癌那点事》 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本科“双一流”建设和高职“三教”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