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43

各学部学生会:

经院党委、校学生会批准,我院将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为体现学代会宗旨,现面向各学生代表团征集提案。学代会提案工作是全体代表履行职责,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是广泛调动全院学生积极性,激发学生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建设学院的重要形式。为做好提案工作,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学代会”提案工作有关规定,对提案的撰写和征集提出如下意见:

一、提案人必须是本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各位代表可以个人或者联名方式提出提案。2人或2人以上提出提案时,其中1位代表为提案人,其他代表为附议人,并需亲自签名。

二、使用本次下发的提案表格,要求一式二份。

三、撰写提案需填写案名、案由及具体建议或措施,一事一案,表达准确。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

四、提案征集的内容包括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和权益维护等方面。提案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和法规。要求内容详实、有一定深度,日常途径能解决的一般性问题不予立案,将作为意见和建议转送有关部门。

五、提案表填写完毕后,请交各代表团,由代表团初审后经团长签字,交“学代会”筹委会秘书组。联系人:恽舒皓,联系电话:18862971993

六、经审查立案的提案,提案组将根据提案的内容和有关部门的职责分工确定答复或办理部门,并将结果以适当方式对提案者做出答复。

七、提案征集自20201127日至124日止。

附件: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登记表.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会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