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12月普通话水平测试 (启东校区学生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15

根据《省语委 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苏语函〔2020〕3 号)要求,从今年3月16日起,全省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开展测试在线报名、缴费、证书邮寄和证书补办等业务(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1)。考点提前2周公布报名测试信息,考生自行选择测试场次。

一、报名对象

本次测试报名面向我校启东校区全日制本科生。

二、报名方法

1. 启东校区全日制本科生属于我校考点的权属内考生,应优先选择我校考点设立的“权属内考生”测试场次参加测试。考点提前2周在江苏政务服务网—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平台公布报名测试信息,考生自行选择测试场次。

2.考生报名时,在“职业”一栏填写 “非师范生”,不要填写成“其他”。本次专场测试考点在启东校区JX5—6 317机房,届时请考生留意准考证,到指定的测试地点参加测试。

三、报名、测试时间

1.本批次报名和测试时间见下表,考生自行选择测试场次。因疫情防控要求,每期可接受权属内报名人数为500人次,额满后报名通道自动关闭。请有测试需求的考生尽早报名,测试报名将于报名日当天上午9点开放

 

2.咨询电话:85012105。 

附件1.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说明.pdf

南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