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647

119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会上,朱晓阳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年底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朱晓阳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履职尽责,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和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确保“优质化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群工作处、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又讯:119日,院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对近期意识形态进行分析研判。朱晓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意识形态清单查漏补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做好“三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一对一”沟通,加强阵地管理,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

(王宁/,崔岩岩/摄)

传达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