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101

1022日至28日,我院于钟秀校区和启东校区分别举办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党训班邀请到周逸萍、时金芳、朱石生、王文俊、朱晓阳五位老师对发展对象进行授课。

周逸萍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她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

时金芳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个什么样的组织,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正确加入党组织有了明确的方向。

朱石生对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进行全方面地讲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基础理论的认识。

王文俊从信仰和追求这一主题出发,分别讲述了什么是信仰、什么是共产主义的信仰、如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鼓励同学们要做信仰的忠实实践者,要拥有正确的信仰。

朱晓阳从成为发展对象的必备条件、政治审查的主要内容及方法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发展对象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短期集中培训,学员们清楚地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在生活学习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王宁、孙甜甜、袁莎莎/文,孙甜甜、李佩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