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35

为切实落实学校后勤人员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后勤人员服务全意识,1019日上午,我院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专题会。副院长曹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主持。

会上,曹阳指出,后勤安全工作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导;要加强风险管控,及时排查隐患;要强化主体责任,提高问责问效效果。她强调,全体后勤人应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后勤安全、消防检查为抓手,以安全规范管理为重点,切实增强学院安全风险管理工作的实际能力和水平。

张效诗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通校防组〔202038号《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学校师生健康监测预警的通知》、《南通大学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南通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就南通大学安全工作专题校长办公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随后,各科室就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安全工作无小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秉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工作作风,以实际举措有力、有序开展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