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573

10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会议,布置、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组织对全国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的使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填报、省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参赛要求等,进行集中培训与工作布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要求,要抓住10至12月、寒假期间、以及3至4月、5至6月等关键时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以组织参加省就创知识竞赛为抓手,扎实推进毕业生就创知识与技能普及,严把毕业生个人自荐材料质量关;在深入调查摸底基础上,充分利用省、校、院三级就业信息资源,积极助力毕业生考研考公、出国出境深造与就业创业。

根据会议安排,杏林学院将于10月28日和11月4日,在启东校区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和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又讯:10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教育部“介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及成效”新闻发布会精神,交流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布置落实省就业创业调查相关工作。

刘时方要求,抓住本年度最后时间,本着实事求是和对每位毕业生负责的精神,逐一做好未就业学生就业服务和已就业学生网上确认工作,确保就业调查和就业报送数据准确无误。

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