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限时办结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43

各学部、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根据省纪委监委和南通大学党委工作要求,就 20201月至今,我院 “限时办结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各部门对照《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职能部门限时办结工作清单》,自查“限时办结制度”执行情况,填写《本单位(部门)未能限时办结工作情况》于1026日前发送至党群工作处邮箱:xldq@ntu.edu.cn,若全部办结则无需填报。

2.对“限时办结制度”的执行,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反馈,对不执行或不按规定办理的可向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83920050,邮箱:xljj@ntu.edu.cn

 

附件:1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职能部门限时办结工作清单.xlsx

  2本单位(部门)未能限时办结工作情况.xlsx

 

                                                                              

                              杏林学院党群工作处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