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劳模宣讲报告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40

近日,我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争做立德树人标兵”为主题的劳模宣讲报告会学习活动。

宣讲报告中,有探索水果销售新路、带领乡民共同致富的曾嬿,有身残志坚学有所成、用拐杖丈量精彩人生的葛维军,有“疫”不容辞奔赴疫区前线、演绎最美逆行的顾红艳,还有初心如磐不辱党员使命、精益求精追求服务极致的羌宁剑……一个个感人的模范典型事迹打动了现场观看报告会的教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精神、不负韶华、创先争优,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劳模宣讲报告会,不仅是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精神食粮,也为全体教职工今后的工作指引了前进方向。学院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集中组织收看劳模宣讲报告会6次,参加人数达200余人次。学院分工会主席陈龙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劳模为榜样,争做立德树人标兵,要脚踏实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益求精,践行时代工匠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吴子飞/文,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