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科系两个专业学生赴企业开展集中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417

10月9日,我院2017级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微电子专业首批24名学生赴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集中实习。

实习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潘志勇、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洪及专任教师多次赴企业实地考察学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就集成企业实习细节和企业领导进行反复沟通。校企双方还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签订了实习协议。该公司希望以学生专业实习为契机,加强双方在集成电路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学院还安排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参加实习学生均签署了《学生参加实践教学安全承诺书》。带队指导教师从实习目的、实习要求、实习应注意事项、实习成绩评定、实习结束应提交材料等几个方面对实习生提出具体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据悉,第二批学生将于12月28日开始集中专业实习。

(刘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