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710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及优秀认定结果。我院上报的5个单篇、1个团队毕业设计(论文)中, 2个单篇获省优毕业设计(论文)三等奖,获奖比例达40%。

此外,2019年我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15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被抽检,抽检结果全部为合格。

我院今年推行毕业设计(论文)信息化管理,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加强质量管理与监控体系,组织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过程管理、答辩、档案进行专项检查,力争持续高效增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2019年我院获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学部

学生姓名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

周静

“漫游”自然元素的丝巾设计

成娟

医学部

田家玮

rab11bb 在斑马鱼胚胎发育中的表达以及血管形成中的作用研究

邵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