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梦社团(党员服务站)在海门常乐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390

923日下午,我院科技梦社团(党员服务站)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海门区常乐小学揭牌。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与海门区科协党组书记戴建忠共同为党员服务站揭牌。南通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吴金华等为科技梦社团大学生志愿者颁发校外科技辅导员聘书。 

海门区科协主席黄樱璐希望杏林学院作为海门科技志愿服务的有生力量,能联合乡镇、街道、社区开展一系列面向未成年人的科普教育活动,利用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等为未成年人更多关爱。

朱晓阳希望以此次科普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海门联系,深化校地合作,为提升未成年人和民众科技素养作出贡献。

揭牌活动结束后,学院学生志愿者为常乐小学学生带来了漫游酶世界科普活动。他们巧妙运用生活中常见的事物和现象,帮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酶的性质和原理。志愿者们还现场演示酶与垃圾分解实验,指导孩子们自己动手进行实验,体会科学实验的神奇与奥秘。

海门常乐镇与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附媒体链接:

    海门日报:http://bbs.jshmzc.com/h5/html5/2020-09/24/node_84454.htm

    海门电视台:http://www2.jshmtv.com/wap/news/639576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