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06

9月16日至9月23日晚,我院以学部为单位,分批在线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学院副院长、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主任康卫东,理学与经管学部主任纪宪明,工学部办公室主任钱爱萍,医学部办公室顾锡娟等,分别在会上介绍学院、学部相关情况。学院各学部教务主任和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籍管理、新生报到和团组织关系接转、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安排及需要家长配合的相关事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向学生家长阐释了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学生工作理念和学院“党团引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坚守底线”的学生工作方针,着重介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新生报到工作举措,希望各学生家长与学院密切配合,形成家校育人合力。

结合线上家长会的召开,学院向各新生家长发出《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和《2020级新生报到须知》、《2020级新生迎新系统使用指南》、《2020新生健康信息填报指南》等系列微信推送,为做好2020级学生教育培养和新生报到工作做准备、打基础。

(陈云、罗晶晶、邵唯慧、彭本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