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874

9月24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浦玉忠书记、施卫东校长在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师德师风材料汇编》。学院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朱晓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抗疫斗争的历程、抗疫精神的五个方面、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个方面深刻启示和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五点工作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和激发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谋发展;要认真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切实把这些深刻启示作为重要遵循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会上,朱晓阳传达了浦玉忠书记、施卫东校长在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中心组和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重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抓实工作举措,创新开展群团工作,激发教职工的工作干劲,为学院学校发展谱写新篇章。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篇章的内容。院长顾卫标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分别围绕主题做重点发言。

副院长潘志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师德师风材料汇编》中《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内容。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师德师风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王宁/文,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