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东校区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232

926-27日,杏林学院启东校区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报到工作,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安全、和谐进行,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具体通知如下:

1.启东校区西门正常开放,教工车辆、接站车及校园报备人员和车辆由西门进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学生从西门进入。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报到期间家长和车辆不允许入校。北门报到期间(0630-1830)开放,乘坐私家车的学生从北门进入,私家车在校门口即停即走。

3.因车辆较多,校园报备人员请提前将校园卡或校园码准备好,以便安保人员查验,快速刷卡(刷码)和测温通过。

4.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内实行交通管控,车辆请有序停放。个别区域(学生公寓、食堂等)限行限停,请相关单位、人员提前做好安排。

请服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共同做好2020级本科新生接待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后勤保障处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