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9.25久爱我”笑脸墙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746

微笑作为一种表情,是友善的标志,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可以增加亲切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知道微笑的重要性,也更应该能够充分利用微笑这个符号,在大学校园里结识更多的朋友,营造充满快乐、自信、乐观和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活动主题

幸福笑脸,温暖杏林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8日-9月23日

四、作品要求

1.以我院学生为拍摄主题,照片中的人物为单人,抓拍其微笑的一瞬间,照片中一定要突出拍摄主体的微笑,照片背景可以突出其学习、生活的场景;

2.照片横竖构图均可,画质清晰,构图合理,相机、手机拍摄均可,拍摄角度自由把握,可以是平角、俯视角、仰角等;

3.照片需为彩色原图,不可随意裁剪拼贴,不能有水印;

4.照片应为彩色jpg格式,色彩亮丽、清晰度高,图片长边须达2000像素以上。

五、投稿方式

照片以jpg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照片命名为:姓名+学部+班级,邮箱834020942@qq.com或1363067339@qq.com。

六、展示方式  

以展板形式展示笑脸墙。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