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统战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922

9月12日,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赴连云港、沭阳等地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齐心协力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心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敬意,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带领学院党委统战系统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沭阳县张圩乡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翔实的图片及文字文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波澜壮阔的无产阶级革命史;通过逼真的革命实景展示,穿越时空与革命先烈对话,感受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热情与爱国精神。

朱晓阳表示要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长期紧密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下去,坚定不移地将“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多党合作基本方针贯彻落实下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携手为学院发展事业共创新业绩、共谱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只有在共产党领导下才能有今天社会主义建设的累累硕果,也进一步加深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唇齿相依,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共识。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委继今年7月组织中共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初心如磐守孤岛,使命在肩话奉献”实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后,组织统战系统开展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领导、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吴子飞、陈龙/文,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