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731

各学部、系,各部门:

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请相关学部、部门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1)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

二、推荐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我院可推荐紫金文化英才3人,其中社科理论类社科英才1人、社科优青1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类的推荐人选实行总量控制,我院限报1人。

三、材料报送

1.《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2)及附件材料(合并装订)一式三份,本表封面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教育厅。

2.《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加盖学部公章。

3.相关电子申报材料以学部、部门为单位发至xljyk@ntu.edu.cn,每位推荐人的电子材料单独文件夹命名:界别+学校+人才类别+姓名,大于500M的,可刻录光盘报送。

4.以上材料除信息汇总表用A3打印外,其余材料均用A4纸打印。

请相关学部、部门于9月9日(周三)下午3:00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教学研究与教学质量管理科(启东校区综合楼311室),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联系人:曹亚楠;联系电话:83920017;

 

附件1: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附件2: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

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附件4: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附件1: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附件2: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docx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xlsx附件4: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xlsx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