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153

各学部:

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精神,我院可推荐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名额为3项。依据我院2020年7月29日省赛作品推报会各项目得分排名情况,拟推荐“E创智享生活——新一代家庭卫士”等3项作品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具体名单如下(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8月3日。如有异议,于8月3日17:30前与院团委联系。联系人:张茜,联系电话:13773614549。

附件.xlsx

 

  共青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