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682

7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啬园校区综合楼30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领学了《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学院办学实际和师资队伍建设发展需要,朱晓阳详细解读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我省教师工作还存在支持力度不够大等五个方面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在师德师风建设有力等五个方面的主要目标;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六个方面22条重点任务。他指出,各学部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各项要求,切实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学院副院长潘志勇宣读《关于成立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师德建设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结合《杏林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进一步说明学习安排和具体要求。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部办公室主任(综合岗)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