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559

7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招生宣传培训会议。

院长顾卫标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要立足自身,面向大校,坚持按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确立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掌握政策,精神状态饱满,为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院党委书记朱晓阳要求,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招生宣传方式的转变,实行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驻点宣传有机结合,做到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会议,并就各地招生宣传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等做工作布置。

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小飞、招生就业科科长刘建、财务处副处长顾丽娟,分别就学院概况、招生政策和经费使用等,做招生宣传工作业务培训。

2020年学院计划招生3091人,其中面向江苏招生2119人,面向上海、浙江、安徽等17个省市招生972人。除4个医学类专业计划招收200人在南通校区就读外,其余31个专业计划招收2891人,将全部入住启东校区学习。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各学部主任、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参与招生宣传的教职工合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