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辅导员工作暑期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540

7月19日上午,我院启动辅导员工作暑期研修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从聚焦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学生考研、出国、竞赛与高质量就业,深入开展学生生涯辅导和学业指导,充分发挥教职工全员育人作用等方面,对做好学部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副院长、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主任康卫东结合专业综合评估,要求学部辅导员明确开展各项工作的目的、宗旨,聚焦学校目标管理要求,注重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形成在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和暑期安排,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计划措施等进行交流。

本次研修围绕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团中央等五部门《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和校党委印发的《南通大学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为确保研修活动深入扎实、取得实效,本次研修以学部为单位,本着工作、学习、研究相结合的原则,采取自学、实践反思与理论总结等方式进行。学院将于开学初组织学院层面交流,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辅导员参加首场研修。

(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