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启东校区物业交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687

717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启东校区物业交接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顾卫标、副院长曹阳以及幸福物业、丹田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主持。

顾卫标从“尽心、期待、合作、稳定”四个方面出发,代表学院对幸福物业6年多来在服务管理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丹田物业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学院与新老物业公司三方的通力合作,维护校区安全稳定。希望丹田物业能与学院精诚合作,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师生员工打造温馨家园。曹阳就物业交接提出十项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平稳顺利交接;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机械设备顺利到岗;防汛、防台、防疫工作不放松;积极配合校园修缮工作;做好校园环境清理整洁工作;全面梳理安全台账;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与学院职能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后勤保障处做好监督协调工作。她强调,丹田物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招标文件和合同,强化履约意识;牢固树立育人意识,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服务师生;加强员工服务技能培训,提高师生满意度。希望两家物业公司及时沟通信息,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确保物业交接顺利、圆满进行。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锋介绍校区基本情况,并就启东校区物业外包服务项目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物业职责。最后,双方物业公司就物业移交事项进行交流。

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成功中标启东校区物业外包服务,将于今年8月正式接管入驻,负责启东校区公共建筑物管理与维护、设备设施管理与维护、校园卫生保洁绿化管理等物业服务工作。

院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