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实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872

7月8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赴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开展“初心如磐守孤岛,使命在肩话奉献”实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走王继才烈士巡岛路线,重温烈士32年如一日的坚守与付出。大家参观岛容岛貌及岛上设施,感受开山岛多年来在王继才夫妇手中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到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缅怀王继才在平凡岗位上书写出的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登上升旗平台,体会“两个人的升旗仪式”。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积极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江应中表示,王继才烈士守岛卫国32年的价值追求,正是应该大力倡导和弘扬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正是需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的国家之根和民族之魂,正是值得大力点赞和传播的民族气节和英雄壮举。

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希望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王继才先进事迹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时也要在平凡岗位上敢担当、讲奉献、有作为,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盐城党员教育基地----孙兰纪念馆,缅怀“苏北解放区第一位女县委书记”的生平事迹。

院党政领导班子、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以及学院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吴子飞、王宁/文,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