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072

各学部: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学院举办了2020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得到各学部的积极响应和申报,经学部推荐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52项(排名不分先后),获奖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7月6日-10日。若有异议,请于7月10日17:30前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丁衬衬,联系电话:83920028、18251373033。

请各获奖项目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注册报名,公示结束没完成申报的项目取消获奖资格。

 

2020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公示名单.xls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