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物业服务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81

7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306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物业服务考评会议,学院副院长曹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锋主持会议。

江苏幸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彭义泉首先评述了疫情期间物业公司的防控防疫工作内容,接着从日常管理、楼宇管理、修缮服务、特种设备、安全消防管理、环境卫生管理、节能减排等多方面介绍物业服务情况。孙锋就物业管理考评办法的评分细节向大家做了介绍。

会上,各职能部门指出了物业服务存在的问题,并就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办法,纷纷献计献策,一致认为,提升现代化管理的手段和水平是幸福物业后期服务的工作重心,同时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系,确保信息畅通。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肯定了幸福物业公司在校区服务两个周期内的工作,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充分发挥了外能内通的作用。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评,现场计分,2019-2020学年度物业服务考评结果为优秀。

曹阳简要介绍了物业的常规工作事项,要求考核标准要细化,学院应积极考虑如何加强监管,开展规范工作,与物业组建“命运共同体”。随后曹阳通告了暑期工作安排,留校学生住宿、餐饮、洗浴诸多事项的落实以及学生公寓调整方案,并对物业服务管理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规范管理,重视安全工作,提前做好暑期防汛防旱准备工作。第二,推进智慧物业服务工作,听取各职能部门意见,加强联系,做到全方位互动,提高效率。第三,凝练物业管理内涵,注重特色服务。在服务过程,积极探索具有启东校区特色的物业服务理念,推动后勤工作服务育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助力。

学院后勤保障处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宗旨,扎实稳步地推进后勤事业的改革发展,积极打造平安后勤、育人后勤、活力后勤、信息后勤、品质后勤,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益。

(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