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31

71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朱晓阳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精神,重点强调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就贯彻落实好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和校长施卫东对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及自身履职情况的介绍。

会上,朱晓阳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分别从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历史沿革、主要精神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阐述。他希望,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自觉把 “两会”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晓阳指出,学院党委制定下发了《师德师风材料汇编》,各支部各部门要加强学习、熟知于胸,认真贯彻落实汇编内容,切实履行好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宁/文,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