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杏林学院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2059

各学部、职能部门:

为做好2020年暑期相关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暑期时间:76~829日,830日正常上班。

1学生放假时间

76日起放假,830日(周日)报到注册,831日正式上课。具体教学安排按教务处通知执行。

2教职工休假时间

院领导:按照学校安排,76~710日、713~717日、817~821日、824~828日正常上班。720~814日安排轮休。

专任教师:76~830日。根据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在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后自行安排休息。830日(周日)报到。

其他教工:76~829日根据本部门工作自行安排轮休。

二、工作安排

1请各部门轮班人员按时到岗,及时处理相关工作,遇重要情况须按规定程序上报。

2办公室(党群工作处)暑期正常办理用印事项(国家法定假日需提前预约)。用印地点:啬园校区综合楼309

3财务处每周二、四上午9:00~11:30在钟秀校区综合楼404室受理财务业务。

三、工作要求

1.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请各职能部门对照2020年南通大学工作要点、杏林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和目标管理年度目标责任书,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工作成绩、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下一阶段主要举措等。请各部门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分管院领导审阅同意后,于202075日(星期日)前以电子版本报送至办公室(党群工作处)。

2推进暑期重点工作开展。为做好暑期各项工作的督查督办,请各职能部门简明扼要罗列出暑期重点工作,于202075日(星期日)前以电子版本报送至办公室(党群工作处)。

3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在疫情完全解除之前,提倡师生员工利用假期居家休息,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教职工尽可能不要离开南通,特别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原因需离通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师生员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离通后再返通,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暑假期间启东校区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入校审批流程不变。

4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后勤保障处牵头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各部门全力配合,主动自查,落实整改,做到全覆盖、零漏洞。继续强化启东校区管控,加强对重点防范场所的巡查。党群工作处要加强舆情监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5.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各部门要加强通力协作,认真扎实做好暑期学生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招生任务,确保新生正常开学;继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确保学生初次就业率达标。

6.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在遵守学校和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自身健康与人身安全的基础上,切实有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除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艺术展演”等赛事的同学按照学校规定履行手续在校备赛外,学院不以线下组队方式开展社会实践,其他同学可线上组队。

7.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保证食堂供应,水电供应、交通、电讯畅通,并利用假期安排好维保与调配等工作。

 

 

                         杏林学院

2020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