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058

6月16日,杏林学院通过腾讯课堂线上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自5月开赛以来,各学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配备专业指导老师,学院共7000多名同学提交了职业规划作品,经过各学部的初步评审选拔,推荐了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结合书面作品的评审、现场陈述和问答对8名学生进行了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纺171(杏)贾雯婷、英语182(杏)李桂花获一等奖,临床肿瘤184(杏)吴晓清、信工193(杏)陈嘉俪人力181(杏)杜洁获二等奖,临床肿瘤183(杏)陈杰国贸182(杏)袁雪依动画182(杏)邱烨楠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作为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的重要手段,旨在引导大学生学会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及所处环境客观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美好的未来奋斗。(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