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162

6月17日中午,院党委在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2020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党委书记朱晓阳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朱晓阳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建立“四级培训”机制,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开展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培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力度,严把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质量。

朱晓阳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下“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仰追求,从情感上认同党、热爱党,在思想上、行动上拥护党、追随党。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先锋模范。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积极磨炼自身本领,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理想信念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邵春燕宣读了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三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受表彰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中文172班魏雅雯表示,作为即将迈入社会的青年大学生,要扎实锻炼基本功,心怀人民,坚定信念,放眼未来,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国贸181班谢智红表示,通过培训班系统学习,加深了对党史、党章等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将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做贡献。

预备党员代表软嵌172班王梦姣表示,将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继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同学、为学校、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本次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新发展学生党员以不同形式在线上观看直播,并进行入党宣誓。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生支部书记、启东校区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线下活动。活动由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主持。

(崔岩岩、沈心怡/文,杨宗建/摄)

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受表彰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