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南通大学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199

63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看南通大学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约60名学生代表于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全程观看了直播,其余同学在宿舍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与在线互动。活动引起学院青年学子热议。

软嵌172王梦姣说,南通大学援鄂抗疫英雄们在性命攸关的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战,在危险面前毫不退缩,砥砺向前,积极投身于一线抗击新冠肺炎,我们新时代的学习榜样。国贸172权天戈表示,聆听完报告,我感受颇深,作为当代大学生,也许自己不是那个勇敢的冲锋者、美丽的逆行者,但依然可以选择成为善良的守护者、温暖的鼓励者。中文162陈倩洁深刻感受到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深入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不畏艰险、勇赴一线、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也深刻感受到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信念和团结精神,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回报社会和国家。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落实《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珍惜宝贵时光,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