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914

528日,我院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在个人陈述中,着重说明入党以来取得的进步,尤其是针对入党时支部大会指出缺点的改进情况,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表现。答辩组分别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理想信念、作用发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对答辩对象进行提问。个人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对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并填写《预备党员答辩评审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全院大学生党员要有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担当,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按照党员八项义务要求,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奉献、带头弘扬正气、带头严以律己,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群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启东校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启东校区全体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答辩会。

(王宁/文 ,韩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