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应结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711

各学部、系: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2020年5月教务处组织有关专家对到期结题的省级和院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审查,专家组通过查看项目的结题报告书、研究成果、成员心得体会等程序,对49项应结题项目进行了验收,其中《基于净化穿着微环境的纺织品舒适保健染整加工》等22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智能物流机器人设计》等25个项目暂缓结题,《儿童文学“小香咕”里的“大世界”的研究》等2个项目进行延期(详见附件)。

请参加本次结题申请的2018年、2019年立项的省一般、省指导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http://jscx.njnu.edu.cn/)提交结题报告,否则不能通过结题。

教务处于近期将此次通过结题的配套经费划拨至各学部“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经费”专项经费卡。请各学部根据创新训练计划相关管理办法及财务规定进行报销。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公示.xlsx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0
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