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814

522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于综合楼401会议室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龙主持。

陈龙指出,党员自身廉洁意识的养成与否,直接影响基层党组织甚至我党威信与发展。因此,每位党员同志务必注意时刻锤炼自身廉洁意识与党性修养,牢记党章党规,常怀自律之心,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务必在现实工作与生活中真正将廉洁自律落到实处,不忘初心、恪尽职守、臻于至善;同时,党支部也将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与监督机制建设,做到有规可依、从严监督。

会上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实施教师党员先锋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梦醒时分》,组织党员进行廉洁宣誓。同时,会上针对《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支部近期党务工作进行安排。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