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朱晓阳率队赴南通市中医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694

申报中医学专业,520日,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一行赴南通市中医院进行调研交流,南通市中医院院长陆会均、党委书记张莉华及医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陆会均对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市中医院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医院将成立中医学专业申报工作小组,相互协调、紧密配合、全力支持院申报中医学专业。

朱晓阳代表学院感谢南通市中医院长期以来对关心和支持,随后就学院增设中医学专业调研目的作了说明,希望通过对市中医院调研与交流,了解中医学专业人才需求、医院的师资队伍、科研与教学情况、教学条件及等,为院下一步申报中医学专业做好支撑性工作。我院副院长康卫东解读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对申报新增专业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程序。

学院副院长潘志勇、财务总监陈娟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调研交流,启东市中医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