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324

5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

朱晓阳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朱晓阳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朱晓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浦书记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会上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各支部《学习强国》的排名情况。朱晓阳指出,结合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重任务,学院党务工作将围绕几个重点方面来开展,包括: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重视廉洁教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组织开展好“5.10思廉日”活动;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教育管理质量;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基层党建工作纪实系统”为抓手,加强党建督导,实施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突出意识形态管控,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创新开展群团工作,发挥共青团、工会、关工委的作用,关心师生生活,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共创平安和谐温馨校园氛围。

与会各党支部书记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朱晓阳指出,各党支部要对照计划细则,不断巩固提高达标成果,创新、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又讯:

5月12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开展“5•10”思廉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朱晓阳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5·10”思廉日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统筹、注重创新,积极宣传、营造氛围。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警示录》,进一步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

(崔岩岩)

党务工作会议现场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