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 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006

各学部、系

为更好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网络教学需求,提升智能化教学水平,丰富教学体系和内涵,促进英语学习、测试手段创新,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外教社)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以下简称词达人)在线完成。词达人是外教社精心打造的新一代英语词汇深度学习系统和在线教学解决方案,目前全国已有750多所高校的70多万学生注册使用。

一、参赛对象和赛题范围

参赛对象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1-4年级非英语类专业在校学生;

赛题范围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

二、比赛形式和安排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由各高校校内组织,产生校级奖项并选拔决赛选手;决赛由组委会组织各校选拔的选手参加全省比赛并产生省级奖项。

 1.初赛、复赛

 初赛和复赛在各参赛学校内组织举行。初赛时间为2020 6  1020:0021:00;复赛时间为61720:0021:00

初赛阶段,学校组织符合参赛条件的全体学生参加测试,取成绩排名前200位的选手进入复赛(若成绩相同则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

复赛阶段,学校组织晋级选手再次测试,产生选手在本校的最终排名和奖项。复赛成绩排名前20位的选手进入省决赛。复赛选手须进行参赛资格认证。

2.决赛

决赛待所有学校复赛完成后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委会将在赛前一周通知各校,在指定时间组织各校晋级选手同时在线测试,根据决赛成绩产生决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决赛选手须进行参赛资格认证。

三、奖项设置

 大赛复赛阶段设各校赛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决赛阶段设省决赛特等奖10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20名,优秀奖若干名。

 大赛设立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省决赛特等奖的学生对应的10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比赛组织有力、效果突出的院校经组委会确认获优秀组织奖(不超过10项)。

大赛组委会设置了资格审查及针对各种作弊手段的技术监控机制,违反比赛规则或利用非正常手段参加比赛的,取消参赛选手个人成绩。

四、报名事项

参赛选手务必于523日前,了解并熟悉微信公众号“词达人”的使用方法。524日将发布模拟试题。

参赛学生即日起,可关注“词达人”微信公众号,登录“词达人”平台学生端,2018级、2019级同学联系任课老师,获得班级二维码,进入班级。   

2016级班级二维码为:

 

 


2017级班级二维码为:

 

 


 

 

 

注意:本次竞赛免费,为选拔工作顺利进行,每位参赛选手务必要实名参赛。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0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