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973

5月2日至6日,我院先后于钟秀校区、启东校区举办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党训班邀请到周逸萍、时金芳、王文俊、朱石生四位老师对发展对象开展培训。

周逸萍就“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对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合格党员的要求进行细致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党性,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王文俊围绕“信仰和追求”这一主题,从什么是信仰,为什么要有信仰以及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三方面进行生动讲述,使同学们认识到信仰的重要性,以及拥有正确信仰的必要性。

朱石生对“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进行全方面细致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加强了对党的原则纪律、义务权利的认识和理解。

时金芳以“端正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调动同学们积极的思考和热烈的讨论,使同学们更加理性的判断自身入党动机,不断净化入党动机。

本次党课培训,通过四位老师全方位,多角度的授课,使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更加深刻,认识更加全面。

王宁周佳雯/文  周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