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曹阳一行赴医学隔离点慰问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052

42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曹阳、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一行赴学院集中医学隔离点——福海大酒店看望并慰问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新鲜水果等慰问品。

启东市近海镇卫生院院长袁东岳就医学隔离点工作要求、操作流程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曹阳代表学院向值守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隔离点接收医护条件、生活保障等情况,她表示,正是医护人员不辞辛苦、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隔离点学生的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墙,她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院开学工作得到启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月初,启东市副市长唐海兵带队专题调研我院开学防疫工作。在得知学院医护人员紧缺的消息后,启东市卫健委专门指定近海镇卫生院承担我院医学隔离点日常医务工作。为切实保障隔离点学生的正常生活和学习,学院学生工作处和后勤保障处整体联动,克服人手紧的困难,不影响日常工作,不断规范隔离点值班流程,建立医学隔离点每日报告制度,专门建立了“福海观察点”、“隔离点值班”等微信工作群,每天了解学生生活需求和身体状态、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及学院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切实做好隔离学生的物资保障、心理辅导等工作,筑牢抗疫防线,守护师生健康,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后勤保障处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