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开展启东校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882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地方政府《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全面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生活”。429日,我院副院长曹阳一行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专项督查指导,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参加检查。

曹阳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西门警务室、教学楼、图书馆、校园商铺、学生宿舍、卫生科、在建工地、临时隔离区等重点防控区域。所到之处,曹阳都会仔细查看消杀记录,并与值班人员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门岗值班值守、校园封闭管理、人员出入管控、抗疫宣传、学生上课教室消杀预备工作、卫生科应急处置防疫突发事件措施、校园隔离区配套及消防安全等情况,提出督导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

曹阳表示,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江苏省、南通市及南通大学的疫情防控要求,不定期督查防控各环节,把好关键控制点,取长补短不断优化,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全、抓紧、做细、做实,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开学前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南通大学校党委要求制定并落实了各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通过不定期的督查走访优化防疫各环节。相信通过全面细致的各种防控措施,定能坚守校园阵地,确保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学院后勤保障处处室负责人、物业相关负责人等参与检查。(聂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