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016

 422日,省教育评估院公布了《2020年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专业名单及有关申报事项的通知》【苏教评院函〔20207号】,我院汉语言文学、动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确定为参评专业。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省教育评估对学院开展的专业综合评估工作,427日,由潘志勇副院长带队一行数人,赴参评7个专业所依托母体办学的文学院、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单位召开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协调会。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康卫东主任给与会人员解读了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时间安排,分享了历年评估中自评表、状态数据表、支撑材料填报经验和技巧。潘志勇副院长从评估专家的角度指出,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专业综合评估,梳理好参评专业师资队伍及相关成果,将专业建设特色和亮点展现出来。各专业学院领导也表态,会积极配合好杏林学院做好本次专业综合评估,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进一步推动杏林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