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南通大学《“廉政微小说”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787

关于举办南通大学“廉政微小说”征集大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校园廉文化氛围,南通大学纪委办公室联合江海廉友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廉政微小说”征文大赛,现面向南通大学全体师生征集作品,具体事宜如下:

一、作品类型及主题

廉政微小说:收集各类违规违纪违法案例,聚焦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党的六大纪律等行为,通过微小说创作的方式,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弘扬廉洁理念。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题目自拟,内容健康向上,字数600字以内,杜绝抄袭。

2、作品应注重突出教育、医疗行业特征,通过艺术加工的形式对案例进行再创作(即避免在小说中提及案例人物的真实信息)。

3、所有参赛作品文末需注明作者的单位、姓名及联系电话。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3名

三等奖:3-5名

优秀奖:若干

四、作品投送

作品命名为“(姓名)廉政微小说”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jwb@ntu.edu.cn

联系人:陈菁  电话:0513-85012061

五、征集时间

2020年4月20日- 5月8日

六、大赛流程

1、海选阶段:接受投稿,在所有作品中筛选出符合比赛主题、格式正确的作品进行下一步的选评。

2、评委评选:组织专家评委在初步筛选后的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3、优秀作品展示:优秀作品将颁发证书,自“510思廉日”起,选取部分优秀作品通过“江海廉能量”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南通大学纪委办公室

江海廉友文化活动中心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