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返校后在线学习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2113

各学部(系)、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常见问题处置工作指引》[苏校防组〔202057]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现就我院学生返校后在线学习场地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可以在校园内非集聚、适合学习的地方(如有网络环境的宿舍、教室、空旷地带等)进行线上学习。

二、学院将教室资源分配至学部,学生可以在“空教室”进行在线学习、自修等学习活动。418-53日期间,由各学部对各自划分到的教室进行统筹安排使用,54日起教室安排根据两周后疫情防控情况再作调整。

三、为了学生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各学部应做好学生协调和教育工作,要求学生在教室应保持间距,不得大声喧哗干扰其他同学。

四、后勤部门每天在教室消杀两次。应保持教室通风。

各校区教室具体分配表见附件。


附件:各校区各学部具体教室分配表.xls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