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到启东校区督查验收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057

4月13日下午,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启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组长陆海峰一行到启东校区督查验收开学准备工作。我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参加检查。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曹阳详细介绍了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她指出,针对开学准备工作,学院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注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因地制宜的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知识宣传、做好教育培训。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重点围绕“人”、“物”、“环境”和“过程”四个方面。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实绩来检验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随后,陆海峰一行实地走访了启东校区防疫物资储备仓库、教学楼、食堂和校区工程建设现场等,察看校内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陆海峰认真查阅《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资料,对启东校区围绕开学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相关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保障到位;第二,要做实落地;第三,要突出重点。

与会督察组人员就健康监测、宣传教育、应急培训、心理疏导、开学前后的防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具体落实细节问题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

江应中对与会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启东校区和学院会继续改进、完善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在南通大学指导下,继续细化相关举措,做好开学物资配备;从严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和标准;勠力同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启东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杏林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崔岩岩)

会议现场

检查公共浴室

检查体育馆


检查食堂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