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返校的同学们,这份校园生活安心小贴士请收下!

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813

心心念念的校园生活即将开始,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已经呈现持续好转态势,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呀。相信大家对开学后的校园生活,有期待,有想念,当然,肯定也会有隐隐的担心。那就请收下这份校园生活安心小贴士吧!带上它,让你的校园生活倍感安心。

——食堂篇——

为了防止短时间内人员大量集聚,食堂采取了多项措施,请小伙伴们知悉哦。

(1)错峰吃饭,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进行分批就餐,控制食堂人流量。

(2)食堂外增加快餐窗口,减少堂内人员聚集,提高出餐效率。

(3)快餐窗口提供多种套餐供大家选择,即拿即走。

(4)食堂设北门为进入通道,西门为出口,届时会有志愿者在门口指引,请切记不要反其道而行哦。

当然,我们的食堂也大变样了呢,餐桌上增加了隔板、快餐窗口增加了1米隔离带,各位小伙伴可以安心在食堂用餐呢。

——商业服务篇——

为了满足大家的生活学习需求,开学后校区商业服务将全面开放,小伙伴们是不是心动了呢?当然,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大家了哦~

(1)开学前,所有商业服务门店将完成卫生清洁、消毒,并经学院验收合格后方能营业。

(2)2月初,学院后勤保障处已对校园各商业服务人员进行登记并进行行踪摸排。所有商业服务工作人员在开学前14天返通,并进行“日报制”和“零报告”。

(3)师生进入各经营店时,请遵守内部秩序要求。商业服务门店内上座率不得超过50%,严格控制人流量。

(4)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校区快递等服务,学院已要求提前做好服务和管控预案,417日起开启服务模式,满足大家需求。

——浴室篇——

转眼间,春日正暖,夏天也要悄悄来了。防疫期间浴室是如何开放的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通过技术手段和现场管理,限制浴室人流量,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交叉。通过延长浴室每日开放时间,提高洗浴率,满足大家的个人卫生需求。

(2)浴室进出采取管控措施,需测量体温并核对个人信息(出示校园卡)方可进入。

(3)每日中午、晚上对浴室进行全面消毒,确保防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最后,还要提醒小伙伴们,进入封闭场所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哦,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

春日正好,阳光正暖,万物可期。新学期,新气象,学校将用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家,回校的路上注意安全,咱们开学见~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