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东校区校门通行、管控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1431

    为切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学生返校期间有序进校和返校后校园的封闭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启东校区西门正常开放,北门报到期间开放。开学后,已向学院报备并征得同意入校的校园经营服务商点车辆(包括快递物流车、经营户货物运送车辆等)均须从北门进出。

    二、4月17日-4月19日学生返校期间,启东校区西门南侧开通两返校通道,北侧为缓冲区。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出校门,4月17日学生返校后,所有人员(含教职工)出校门时必须出示校园卡,经门卫核验无误后方可出校。经批准可以出校门的学生,刷校园卡成功后,方可出校门。特殊情况须出校门的学生,由学院严格把关,办理有效书面手续,须经学部签字并报学生工作处后,经门卫核验后,方可出校;入校时凭书面手续进校。

    四、对入校的校园经营服务商点车辆必须服从疫情期间门卫安保人员管理。禁止外卖、校外快递点的快递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

    五、请全体师生员工支持和配合安保人员的管理。

特此通知!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后勤保障处

202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