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866

48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布置。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

江应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和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在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效。他要求大家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师生返校,确保校园秩序恢复与稳定。一要把开学信息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全院每位师生,突出加强学生心理援助、经济资助和学习帮助,确保全体教职工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到位;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厅、学校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强化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和补短板、堵漏洞,以疫情防控稳定校园秩序,以校园秩序稳定促进疫情防控;三要在多沟通、多提醒、多补台上突出一个“细”字,在抓协调、抓治理、抓落实上突出一个“准”字,在加强信息传递、值班到岗和学习监督上突出一个“诚”字,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如期返校。

院长顾卫标在会上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并就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以及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的通知精神进行工作布置。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通报了校区工程建设进展及围绕开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学院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崔岩岩/文,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