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286

各学部、系:

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范围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所有申报项目应符合2017年修订的《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条规定。项目负责人应为学院在岗科技人员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二)为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项目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三)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四)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五)各高等学校应合理统筹整合相关科技资源,组织精干力量形成项目组,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鼓励联合申报。

(六)我院有5个申报名额。

(七)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予以倾斜。同等条件下,涉医高等学校应优先支持本校及附属医院参加一线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项目申报。每所涉医高等学校可增加不超过原定限额10%的指标,专门用于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项目申报,并放宽申报年龄限制到40岁。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的界定按照卫生健康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八)面上项目的起止时间为2020.07-2022.06

三、其它事项

1、面上项目申报者请下载《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附件三),根据申请书第二页的填报说明进行填报。申请书的电子版文件大小不要超过3M否则不好上传,附件材料的电子版不要插到申请书里。

2、面上项目的资助经费为3-5万元,一般按资助经费5万元填报。申请书封面右上角的“项目类别”和“学科代码”按照填报说明进行填报,“是否同意转自筹”同意的填“是”不同意的填“否”,编号不要填写。经费预算按照《江苏省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苏教规〔20134号,附件二)来填写,其中,间接费用按照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30%填报,管理费按照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7.5%填报配套经费、自筹经费不要填写。

3各学部集中于49将面上项目正式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附件一式1)和汇总表(纸质版一式1+电子版)报送教研科参加院内遴选。

4、通过院内遴选的面上项目须在网上填报,网址:http://47.115.204.120,项目申请人需先进行注册,待教研科激活账号后可进行网上填报,上传的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电子版均必须为PDF格式。

5、通过院内遴选的面上项目另行通知。面上项目上报材料包括:《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包括附件)一式4份;《面上项目申请汇总表》(请注明是否同意转自筹经费项目)1份;申请书PDFword电子版(以项目名称+申请人名字命名,如:《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框架》张三)和汇总表电子文档,纸质申报材料版本必须与电子版一致。联系人:曹亚楠联系电话:83920017 邮箱:xljyk@ntu.edu.cn

 

附件一:江苏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二:江苏省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

附件三: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

附件四:学科代码

附件五:面上项目申请汇总表

附件二:江苏省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doc附件三: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0年度).docx附件四:学科分类与代码(GBT13745-2009).pdf附件五:面上项目申请汇总表.xls附件一: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