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启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711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方便网上签约,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院启用“网上签约”系统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使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登录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xlxy.91job.org.cn/,采取网络在线方式签订就业协议。

一、网上签约适用对象

杏林学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毕业去向为就业,且之前尚未和用人单位签约。

二、操作流程

(一)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1.与毕业生经过就业洽谈、双向选择后,登录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xlxy.91job.org.cn/),完成单位资质认证审核,完善就业协议内容。

2.在网上签约系统中,对拟录用的毕业生发起签约邀请。

3.毕业生应约后,经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双方完成签约。

具体操作请参考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网-办事流程版块上传的《网上签约系统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二)毕业生操作流程

1.在用人单位规定的时限内,登录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进入网上签约系统查看单位邀约。

2.确定签约信息后同意应约,等待学院审核后即可完成签约。

3.如需解约,需在网上申请,并等待用人单位系统操作同意,同时按照违约办理流程提交材料到学院审核。学院在网上及线下审核通过后,方可完成解约。

具体操作请参考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网-办事流程版块上传的《网上签约系统学生用户使用手册》。

三、注意事项

1、由于目前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仍可采取邮寄方式签订纸质版协议书。网上签约和纸质签约这两种签约形式,只可选用其中一种。

2、毕业生一旦网上签约成功,不得再签订纸质版协议书。须待返校后,将已领取的纸质协议书交还学部辅导员,由学部统一交至学院。

3、为充分保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权利,请各位学生慎重签约。过程中遇有情况和问题,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