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检查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979

326日上午,我院院长顾卫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曹阳一行冒雨检查启东校区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顾卫标一行就校区防疫物资仓库、教学楼、食堂、在建工地等进行实地勘查。他强调,临近开学,各部门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防疫复学两手抓,统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校区建设等工作;要切实做好开学预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切实维护好师生健康安全。检查过程中,顾卫标一行还就新建学生宿舍围墙、施工场地的隔离和施工专用通道的建设工期等事宜,与启东校区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与协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结合启东校区特点,以最快速度、最大努力、最严措施,全面落实校园防控各项举措,为师生返校复学做好精心准备。

学院办公室(党群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陈霄)